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地方品牌传播研讨会昨举行
2016-06-27 15:28:44 青岛日报

    昨日,由市社科联与青岛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主办的“互联网+”背景下青岛地方品牌传播研讨会在青岛大学举行。来自驻青高校、学会、协会以及企业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出席本次研讨会,围绕“互联网+”对品牌传播的影响、地方品牌传播对青岛城市发展的影响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旨在共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品牌塑造与传播的策略与路径,推动青岛地方品牌传播与发展。

    会上,中国海洋大学、智城灵动品牌营销机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海尔集团等有关人士,分别以“品牌构建与传播核心要素探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之道”、“移动互联网+融媒传播与运营”、“场景商务打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为题作了报告,从理论与实践的角度就地方品牌成长、运营与传播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为市社科联2016年度重点学术活动项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