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德国)工商中心揭牌
2016-06-27 15:24:06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德国)工商中心揭牌仪式在德国慕尼黑市举行。

    青岛(德国)工商中心是我市在欧洲设立的商务代表机构,于2015年10月在慕尼黑注册,以立足德国、面向欧洲,服务“引进来”、“走出去”为主要职能,是我市继在新加坡、韩国、美国之后在海外设立的第四个青岛工商中心,是我市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的新成果。

    据介绍,青岛(德国)工商中心将积极推动青岛与欧洲企业间开展双向投资贸易合作,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为青岛企业“赴欧”提供政策咨询、投资贸易信息;为欧洲企业“入青”介绍投资环境、扶持政策等;调研欧洲经贸法规政策、市场发展动态及投资贸易等信息;宣传青岛引进海外人才政策,为欧洲人才、留学人员来青工作提供服务;促进青岛与德国及欧洲扩大和深化相互投资和经贸合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