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0份爱心午餐献司机 肯德基送饭到公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6-22 16:49: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21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被肯德基冠上了一个很温暖的名字:肯德基爱你日。6月21日,青岛肯德基在辛家庄公交站和大润发公交车站为辛苦奔波了一上午的公交车司机送上了200份爱心午餐——肯德基K记饭桶,这一份美味可口的午餐,暖了他们饥肠辘辘的胃,更暖了他们的心。

    公交车司机作为城市的摆渡人,每天顶着星星出门,踏着月光回家。无论严寒酷暑、暴雨倾城或是冰天雪地,他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把我们从城市的这头送往城市的那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他们经常错过饭点,有时很难能吃上一口热饭。21日,肯德基爱你日,肯德基为奔波在公交线路上的司机师傅们送上热气腾腾的K记饭桶,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

    “常年不按时吃饭,或图省事吃生冷的饭菜,我们很多人都得了胃病,我就有严重的胃溃疡,一吃的不注意就胃疼,”232路巾帼文明岗的司机吉燕虹说,“肯德基的这个饭桶,卤肉量很足,配菜也好,荤素搭配,看着就很好吃,我还有一站就到终点站,马上就可以吃上了。”

    316路全国工人先锋号司机张新刚说:“这份是咖喱鸡的,我一直很喜欢咖喱口味的食物,这下可以大饱口福了。”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司机师傅们,一份饭菜就触碰到他们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一份饭菜就可以让他们觉得满足和幸福。(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