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警方:四川路暴打小孩女子已被抓 疑似有精神疾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QTV-冷彤彤 2016-06-22 16:16:25 字号:A- A+

   

 从昨天开始,微信微博上传出一段女子殴打路边小女孩的视频,引起网友愤恨。目前,被打孩子父母已经报警。

    无需人肉!打人女子已被警方抓获

    视频一发出,有不少网友愤怒道,一定要“人肉她”!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下午13时许,记者从青岛公安市南分局云南路派出所了解到,打人女子已经被抓获。

    民警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0:30左右抓到当事人。“当事人54岁左右,疑似有精神问题。”民警表示,现在当事人已经被刑警队带至青岛公安市南分局,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回顾:女子街头暴打4岁女孩

    从昨天开始,微信微博上传出一段女子殴打路边小女孩的视频,引起网友愤恨。目前,被打孩子父母已经报警。

    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女子,走到小女孩面前,突然扬起巴掌狂扇小女孩脸两下,并将她拖拽到地上后,用脚踢孩子头部,随后离开。

    记者调查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市南区广州路、四川路交叉口一家饭馆门前,被打女孩仅4岁。被打女孩的母亲王女士回忆,当时孩子就坐在饭店门前沙发上休息,因为比较忙,没有顾及到。等她看到时,孩子已经在地上了。后来从监控中看到,孩子是被人给打了!

    王女士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视频中的女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孩子会被打。因受到惊吓,孩子正在接受心理治疗。此外,孩子除左脸和左膝盖处有轻伤,无其他明显伤痕。(冷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