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艺术家奉献20余幅优秀书画义卖 帮助困难人群

来源: 作者: 2016-06-21 13:12:26 字号:A- A+

艺术家奉献20余幅优秀书画义卖 帮助困难人群

丹青载道,笔墨承心,6月18日在岛城夏日的微风中,在美丽的电视塔二层展览厅举行,农工党青岛前进书画院的房华成、李西超、张建波、苟范诗、王震宙、官爱兵、王玉娟等七位艺术家,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激情挥毫,奉献出了自己二十多幅优秀的书画作品,为岛城人民展现一道亮丽的艺术风景线。此次展览义卖将从6月18号持续到7月8日。

此次展出,秉承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长期倡导的“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理念,美丽自然,健康人生,愿艺术家的作品带给大家美的熏陶和艺术的震撼。作为农工党员的画家,恪守艺术为大众的宗旨,加强艺术交流,提高自身的艺术素养和水平,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

2016年,是中共中央号召打响扶贫攻坚战的一年,作为农工党员更是责无旁贷。目前,青岛前进书画院还处于建院初期,人数有限,但爱心无限,参展的作品,不但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同时也饱含着关爱社会的慈善意蕴,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让书画艺术走近大众,并实现艺术品的社会价值。同时七位书画家还捐出了20多幅精品书画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定点捐赠给平度市蓼兰镇的山区小学还有胶州市罹患白血病的大学生张佐临,能为贫困人群谋福利,书画家们倍感欣喜,他们表示今后将会定期组织公益展览,帮助更多的困难人群。

画展时间:6月18日-7月8日

画展地点:青岛广播电视塔二层展览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