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团走进洁神

来源: 作者: 2016-06-20 11:27:09 字号:A- A+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团走进洁神

    2016年6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的“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团,来到青岛洁神洗涤有限公司。

    来自中央日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6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参观了中央工厂,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衣物洗涤、宾馆酒店公共纺织品洗涤以及生物科技成果的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媒体记者与总经理于洪发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洁神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媒体记者对公司严格规范的管理标准、实力雄厚的技术人才团队、国际先进的洗涤设备以及流水线作业流程感到震撼。    

上图为参观生物消毒冷水洗涤系列产品

上图为参观生产车间

上图为参观洁施克林研发生产基地

    二十余年来,洁神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规范公司管理,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洗涤质量。公司现代化中央工厂,专业化技术人才梯队,高素质管理团队,信息化服务平台,尖端生物研发技术等均走在了全国行业的前列。媒体记者对洁神在服务业中逆势成长表示高度赞赏,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对洁神给予更多关注,多宣传、多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