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展团“抢眼”中国软博会
2016-06-14 15:42:29 青岛日报

    在日前结束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我市组织21家企业组成青岛展团,重点围绕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等领域展览展示,广泛开展信息发布、招商对接等活动,获得显著成效,共达成合作意向70余个,参展产品荣获金奖6项、创新奖3项,市经信委、市软件行业协会双双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展期间,青岛展团集中推介了我市产业环境、园区规划和配套政策,突出展示了我市软件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受到业内广泛关注。青岛网谷、清华科创慧谷、中欧国际城、MAX商务红湾、计世高科园等专业园区全面发布产业定位、园区规划、运营服务和发展优势,吸引了近千人咨询洽谈,汇集了大量客户信息。青岛科技城与202家企业商洽交流,会后跟进客户27家,初步达成20多个项目落户意向,后续还有10多个项目将继续商谈。红领、海信网络、软控股份、太阳软件、容商天下等参展商展览形式多样,采用电子屏、实物展览、互动交流等方式,展览展示个性化服饰定制等最新技术和产品,共达成合作意向52个。

    本届软博会上,我市6家参展企业申报的9项产品全部获奖,其中6项产品获得金奖,分别是青岛容大高科软件公司的“容大面向虚拟现实与智慧制造的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V1.0”、青岛容商天下网络公司的“容商天下C2P模式(智能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V3.6”、青岛太阳软件公司的“太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数据库建库与质检系统软件V1.0”和“太阳农村综合产权交易管理系统软件V1.0”、青岛通软网络科技公司的“通软电子班牌 (交互式智慧教室信息终端)管理系统V2.0”、青岛一凌网集成公司的“一凌网SAAS公共服务平台V3.0”。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