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二百余创客竞争十个免费展位
2016-06-14 15:40:48 青岛日报

    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成果展(简称“成果展”)将于7月30日、3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青岛首次集中展示创新创业力量的盛会,本次成果展引发高度关注,多家单位、企业确定参展意向,前期预热活动也吸引了广大创客参与。

    由市科技局牵头举办的2016中国·青岛创新创业成果展,是我市实施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战略以来,首次通过展会的形式,集中检阅创新、创业、创客成果。截至目前,除了各区(市)、功能区外,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蓝色硅谷创业中心以及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交运集团等多家单位和企业均已达成参展意向。

    为降低创客们的参展成本,让更多创客有机会登上这一大舞台来展示自己,“助我得免费展位”活动自本月6日推出以来,在创客群体中引起创客们的广泛关注。活动推出一周来,拨打咨询电话和在后台留言的有近百人。截至目前,已有200多人报名参加助力活动,最高助力数已达700人。这一活动将持续到6月23日结束,助力总人气前十名的报名创客均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会展现场标准展位一个。

    此外,从今天起,成果展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凡是能在7月29日至31日确保全程参与前期培训并在展会期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志愿者招募共有80个名额。志愿者将有机会体验最前端的科研、最酷炫的产品、最具创意的项目,与投资人、创业导师进行深度交流,深度参与展会的筹备,还可以得到工作补贴。有创业的初步打算,或者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大学生,均可发送个人简历至 qdchuangke@163.com 报名。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的相关情况,可关注《青岛创客》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