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最美青年创客 昨天启动评选
2016-06-08 10:37:57 青岛日报

    昨天下午,团市委2016青创行动“我是最美青年创客”活动启动仪式在1910交运创客驿站举行。“最美青年创客、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客服务平台、十佳支持创业创新机构”系列评选正式拉开帷幕。

    评选活动以团组织推荐和自荐相结合,有意向参与的青年创客、青年创业服务平台、支持机构可以自愿报名。主办方将通过书面测评、专家评审、路演选拔等方式多维度考察青年创客,通过书面测评、现场评估等方式全面考察青年创客服务平台和青年创新创业支持机构。最终评选出青岛最美创客、10名“2016年度明星青年创客”、 10个“最值得关注的青年创客服务平台”、“十佳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机构”等并表彰奖励。咨询电话85912695。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