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10万观众! 青岛童博会四天时间让这么多人沸腾

来源: 作者: 2016-05-31 15:06:49 字号:A- A+

10万观众!青岛童博会四天时间让这么多人沸腾!

    在国信钻石体育馆举办的第十届中国(青岛)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四天时间内吸引了10万多名孩子、家长到现场参与。此外,还有创意的10部市南金奖绘本剧、令人沉醉的诺特钢琴现场音乐会、百名家长和宝宝一起参加宝宝爬行大赛……十几场活动让这么多家长孩子沸腾起来。

    亲子融洽洽 教育品牌真高端

    关键词:悦宝园、anywhere、 盛哲卡童装

    在悦宝园的亲子运动会上,两名外教带着团队和现场观众一起跳啦啦操,鼓励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亲子运动会。在Anywhere展位前,很多家长送孩子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就是这里挑选的,台湾的地球仪、木质音乐盒、辉柏嘉彩色笔等让孩子眼前一亮,负责人告诉记者,Anywhere在海信、万象城、金狮商场都有专柜,专门品牌来自世界30多个国际进口,都是非常受孩子、大人喜欢的礼品。同样, 盛哲卡童装前,不会家长给孩子衣服,家长说在这里买东西不仅折扣大,而且品牌都特别值得信赖。

    小学霸现场择校 选课有学问

    关键词:青岛为明学校、青岛国基外语学校、金石教育、英孚教育、六艺甘棠

    在童博会现场,有不少家长给孩子选择学校和特长班。其中,青岛即墨的国基外语学校是一所从幼稚园到高中一体化的寄宿学校。同样,青岛为明学校作为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青岛为明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跨越基础教育全过程。此外,英孚教育在培养孩子英语方面的师资非常优秀,很多孩子在这里爱上英语,口语发音非常纯正。在金石教育展位前,不少家长给孩子报上弱科,希望孩子在金石能找到学科的兴趣。而六艺甘棠的国学教育理念,在童博会现场更是得到家长们的认可。

    文艺绅士范儿 金牌教练选好苗子

    关键词:仲满击剑、诺特钢琴、泽铭全脑、果核科学、《老鼠和猫》儿童剧

    大型诙谐原创儿童剧《老鼠和猫》、令人沉醉的诺特钢琴现场音乐会,干冰迷雾、人工造雪、火山喷发……在仲满击剑的现场会上,不少小剑客成了教练,现场交感兴趣的孩子学击剑。原来,仲满击剑的金牌教练在现场挑好苗子,没想到发现很多孩子四肢非常灵活,反应速度特别快!

    此外,泽铭全脑和果核科学吸引了大量喜欢动手动脑的孩子。果核科学的火山喷发的小实验,让孩子看到原来碱面和苏打水放在一起就会产生“浓烟”滚滚!同样,泽铭全脑的魔方更是让孩子爱不释手,还发现原来魔方很多公式呢!

    家长关爱宝贝 从视力健康开始

    关键词:麦迪格国际眼视光中心 开泰耳鼻喉

    “您看我孩子眼睛看不清黑板,还有办法好吗?”在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展位前,家长们带着孩子进行视力大检查。此次青少年儿童裸眼视力筛查、电脑插片验光、裂隙灯检查等都是免费,很受家长欢迎。此外,本届童博会期间还特别邀请开泰耳鼻喉育儿专家医师在现场开展相关健康讲座,很多家长边听边记,听专家的科学方法育儿。

    大型活动不断 孩子乐翻天

    关键词:宝宝爬行大赛、亲子运动会、“迪巧杯”少儿拼图大赛、“鲁信和璧花园杯”少儿绘衫大赛

    本次童博会,大型活动依然不断,宝宝爬行大赛、亲子运动会、“迪巧杯”少儿拼图大赛、“鲁信和璧花园杯”少儿绘衫大赛、儿童才艺展演等多项大型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小朋友参与,纷纷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特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