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首届春季旅游大集落幕 驴妈妈“邮轮女神”耀然而生

来源: 作者: 2016-05-29 22:09: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5月22日,2016中国旅游日青岛主题活动暨青岛首届春季旅游大集圆满落幕,展会重头戏是“驴妈妈邮轮女神暨邮轮形象大使”选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也落下帷幕,本次选拔赛也是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青岛直选赛区比赛。通过比赛各位佳丽很好诠释了“展示自我美丽风采,传播青岛旅游文化”活动主题,本次大赛让更多怀揣梦想、充满自信的女孩参与其中,她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青岛姑娘的风采和美丽。

    大赛中,佳丽们发挥各自做长,将岛城女孩魅力发挥到极致,最终13号选手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的青岛小曼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的26号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同时51号和3号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前三甲选手将获得为地中海邮轮代言的权利,并获赠每人一张地中海邮轮登船票,斩获与北京模家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或青岛艺腾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期一年的签约权,拉近成为“青岛旅游形象大使”的机会。

    据悉,本次青岛首届春季旅游大集是由青岛市旅游局支持,青岛市旅游协会与青岛电视台联合主办,从5月19日到5月22日四天时间里,几十家知名景区及旅行社为青岛市民共同打造了一场惠民便民的“旅游集会”。活动结束后,商家及市民表示希望日后还将有这样的“旅游集会”举办,为市民朋友们送福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春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