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东阿阿胶荣获全国质量奖 为唯一获奖鲁企

来源:齐鲁网 作者:袁静 2016-05-27 10:54:25 字号:A- A+

    日前,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名单出炉,东阿阿胶凭借业内领先的卓越绩效管理和企业综合质量与竞争能力,一举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也同时上榜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聊城齐鲁网11月4日讯(通讯员袁静)日前,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名单出炉,东阿阿胶凭借业内领先的卓越绩效管理和企业综合质量与竞争能力,一举荣获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也同时上榜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以“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为主旨,坚持“高标准、少而精,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严格程序,并报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和审定委员会审议。最终评出9家全国质量奖的组织,4个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10位“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奖项评选十五届以来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的食品保健行业,也是本届唯一一家鲁企。另外,山东高速集团青岛胶州湾大桥项目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石祯、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平、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等四人获“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据介绍,东阿阿胶同时斩获企业奖与杰出质量人两个奖项,这在全国质量奖评奖历史中尚属首次。在2001年至2015年全国质量奖123家获奖企业中,东阿阿胶也是医药行业唯一获奖企业,这也意味着,山东名品“阿胶”是唯一获得国家质量大奖的中药滋补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