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发起“致敬我们难忘的青春活动”

来源: 作者: 2016-05-27 10:37:30 字号:A- A+

    大学生发起“致敬我们难忘的青春活动” 祝福相约青岛陈奕迅

    最近网络上有一个热门视频引起了很多歌迷的关注热议,这是一个学生群体代表自发拍摄、自己制作出演的述说分享祝福视频,向他们心中的偶像陈奕迅致敬,视频里他们真挚及纯真的分享打动了很多同样热爱陈奕迅的歌迷,此视频已经在大学生群体疯狂传播中,不知道即将要在青岛开演唱会的Eason陈奕迅能否看到这么多年轻歌迷的祝福呢?

    其实陈奕迅多年来有着太多优秀作品,每一句歌词都是对我们青春的总结。但是让他变得现在这么成功,还是离不开他那群不离不弃,用心跟随的忠实粉丝。

    2016年,适逢陈奕迅出道20周年的特殊年份,与以往不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内容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生命中发生的每件小事之影响力及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正如他所言:"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引用一句歌迷的中肯评价:“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去看看他在你耳朵里的那个声音,那个最绚烂的舞台。从此,他便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一个声音、一个符号,他带来了他的身体和灵魂、他的真实、他的汗水,当然还有他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嗓音。“

    看到这些可爱真挚的歌迷自发的鼓励祝福,的确让我们更加期待陈奕迅的这次"Another 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希望陈奕迅(Eason)能够继续借助舞台分享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带给歌迷更多的正能量。

    学生视频分享:

    【近期演出信息】

    陈奕迅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青岛站

    场地:青岛国信体育场 演出时间:6月11日 19:30

    总票务:85702927(地址:青岛万象城4楼中厅)

    票价:1680/1280/980/680/480/380/280

    详情请联系以下官方指定票务单位垂询。

    官方指定售票: 大麦网:

    指定校园专属合作售票渠道:

    萌校长 口袋兼职

    快扫我抢领明星周边礼品 快速购票也扫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