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爱心义卖活动走进威海校园

来源: 作者: 2016-05-26 17:42:17 字号:A- A+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首经典老歌让我们明白,只要每个人都能以爱心待人,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5月8日,喜旺集团携手威海鲸园社区在鲸园小学组织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演出和现场售卖两个环节。演出人员主要来自鲸园社区的老年艺术团,小学生们作为爱心摊主现场售卖,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分校的学生们作为义工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小摊主们售卖产品。

    义卖现场,小朋友们用纯洁的笑容、清澈的嗓音叫卖着,他们的一片赤子之心感动着现场的所有人。相信通过本次义卖活动,小朋友们会更加懂得付出,更加懂得爱。

    2016年是喜旺集团逐步迈向辉煌的第二十年。二十年来,喜旺集团始终关注公益,积极回馈消费者。今后,全体喜旺人定不忘初心,心存爱心,组织并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打造良心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