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 乐视超级手机等生态产品受热捧

来源: 作者: 2016-05-26 15:42:37 字号:A- A+

    5月26日上午,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简称数博会)第二天,贵州省相关领导视察了部分数博会重点展台。乐视展台的生态气息,吸引书记和省长驻足参观,成为领导巡展重点展台。

    乐视云CEO吴亚洲向省领导介绍了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完整乐视生态,以及乐视不断破界创新,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的发展历程。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乐视超级汽车LeSEE、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乐视VR等生态产品,以及乐视云和大数据等平台和服务。

    乐视生态产品受关注 陈敏尔书记欲体验超级汽车

    随着大数据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数博会已成为国家级盛会。2016数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今年数博会聚焦“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的年度主题。

    吴亚洲表示,大数据产业方兴未艾,乐视愿意通过基于大数据构建的,垂直整合的乐视生态系统,来打破各种边界,跨界创新,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通过科技创新和生态创新,乐视不断为用户创造更极致体验和全新价值,打造高品质的乐迷生态生活。

Macintosh HD:Users:letv:Downloads:2.pic.jpg

    吴亚洲特别介绍了超级汽车LeSEE概念车,它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适配多种社会化分享模式。它前脸配有超大LED屏,并环绕醒目的闪烁光带,可向路人随时显示车辆状态。

    除了LeSEE之外,本次数博会乐视还带来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超级自行车、乐视VR、乐意互联和乐视体育的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配件,以及乐视云、大数据和乐视互娱游戏等服务和解决方案,展示乐视大数据和生态创新的成果,深化行业探讨与合作。

C:\Users\LUOL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072238557566505.jpg

    乐视成2016年数博会最受关注品牌

    在数博会期间,以大数据、生态模式著称的乐视,成为数博会最受关注的品牌。

    5月25日上午,数博会开幕。乐视控股首次参展,就以200余平米精装展位亮相,包括乐视云、大数据和乐视互娱游戏等服务和解决方案,超级电视、超级手机、超级汽车、超级自行车、乐视VR、乐意互联和乐视体育的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配件等乐视生态产品及服务,给整个数博会带来生态经济的全新风气。

    乐视超级汽车首款概念车LeSEE在北京以外首秀,就赢得无数掌声。乐视生态展台,成为整个数博会最吸睛的舞台。“共享生态世界”成为许多专业观众热议的话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