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国际音乐谷“落户”即墨创智新区
2016-05-26 11:04:45 青岛日报

    记者昨天从即墨了解到,青岛乐度国际音乐谷项目,正式落户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这一国际一流的音乐项目,由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管委会、德国博兰斯勒钢琴(中国)有限公司、广州乐都音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三方联合将音乐谷项目打造成为中国规格最高的集音乐、演艺、国际音乐教育、音乐及乐器线上和线下展示销售O2O体验平台的全生态文化产业互联网+音乐艺术中心。

    据介绍,青岛乐度国际音乐谷项目位于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文化中心4号馆内,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乐度国际乐器体验中心、国际音乐教育中心、世界乐器博物馆、音乐活动中心等内容。

    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瞄准 “国字号”和高端、新兴、蓝色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已有7个项目签约,还有8个项目在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