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最美大桥今天合龙,颜值高到让人尖叫!

来源:掌上青岛 作者:掌上青岛 2016-05-25 16:00:34 字号:A- A+

    小伙伴们都知道咱青岛有一座胶州湾跨海大桥,那你知道青岛又将添一座号称颜值最高的桥吗?她就是珊瑚贝桥!

    珊瑚贝桥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该桥北接万达茂,南联大剧院,因其独特的珊瑚贝造型在青岛桥梁界独树一帜,未来将成为文化区的新地标。

    桥梁整体造型采用珊瑚拱形钢结构将寓意吉祥、智慧、平安、美丽的珊瑚精神植入景观桥梁的形象特质中贝壳的弧形成含珠之势桥身的镂空纹理是对珊瑚外形进行了简约、抽象的艺术化勾勒整体造型简约流畅、寓意深刻像一朵绽放的“珊瑚贝”。

    珊瑚贝桥连接滨海大道和星光岛,以后去这些地方玩就方便啦:

    >> >>

    去观赏海洋公园

    >> >>

    去灵山湾东方影都

    >> >>

    去国际数字娱乐港

    >> >>

    去国际健康生态城

    >> >>

    去西海岸现代农业观光园

  今天上午,随着最后一个钢结构被吊起安装在桥梁顶部,珊瑚贝桥合龙。

  ↓↓↓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现场视频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