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用支付宝的朋友注意:再不抓紧办这件事,你的账户就要被冻结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6-05-24 16:35:08 字号:A- A+

  蚂蚁金服近日宣布,自7月1日起,没有绑定中国大陆银行卡的用户将不能在支付宝账户中存钱,也不能使用账户中的余额。

  ▲图片来源:网络

    据记者了解,支付宝此举是为了配合即将于7月1日起执行的网络支付实名认证新规。去年12月发布的新规要求支付机构为客户开立支付账户的,应当对客户实行实名制管理。根据蚂蚁金服的要求,未实名注册的支付宝用户需于7月1日前补全身份信息,以免账户内的资金可能遭冻结。

    可能失去境外用户?

    境外用户若未能实名

    使用权限暂受影响

    对于境外用户的账户余额是否会受到影响,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并不会受到影响。对于暂时没有办法按照新规实现实名认证的境外用户,账户余额的使用权限会受到暂时影响,但账户里的余额始终会在境外用户的名下,何时完善了信息,何时就能正常使用支付宝的服务。

    上述负责人同时还指出,为了充分保障这部分境外用户的利益,支付宝也会有相应的支持配套措施,例如支持境外用户可以在合规的时间内,对账户余额进行及时的消费以及转账等方式处理。

    而除了账户余额部分外,境外用户在天猫或淘宝等处的购物消费,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并不受影响。

    支持的点ZAN!转给身边使用支付宝的朋友!

    据每日经济新闻(nbdnews)、交通91.8

    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联系邮箱:onlyyyl@163.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