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牵手”迈阿密-戴德港务局
2016-05-24 10:21:51 青岛早报

    近日,青岛港集团负责人访问美国迈阿密,就港口、邮轮业务合作进行洽谈,并分别与迈阿密-戴德港务局、皇家加勒比游轮、嘉年华集团签署合作文件。

    根据与迈阿密-戴德港务局签署的建立友好港关系意向书,青岛港与迈阿密-戴德港将围绕集装箱班轮航线、邮轮产业、港口物流、智慧港口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相互之间在港口开发建设、作业流程优化、绿色低碳环保、员工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信息与技术交流,并将择机正式签署建立友好港关系协议书。

    根据分别签署的邮轮业务合作战略合作备忘录,青岛港将分别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嘉年华集团推进在邮轮航线设计、码头服务、市场开发、人才培养、物资供应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