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平度举办胶东最大农机展 巨无霸亮相场面壮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京信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5-23 14:17:35

平度举办胶东最大新型农机展演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18日,由青岛金源盛农机有限公司、青岛德天农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新型农业机械展销演示会在平度市举行。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0余家农机公司进行了机械演示。据介绍,由政府引导、企业主办的如此大规模的农业机械展销演示在胶东尚属首次。

    演示会首先进行了机具展示,崭新、高端、大气的机具排成一排,十分壮观。东方红LX1304、LX1804、道依茨法尔DF2104等大型智能拖拉机夺取了众人的眼球。大型拖拉机车轮所到之处,耕地被划开了一道道“口子”,深松机的威力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据了解,此次新型农机展销会吸引了来自平度市及周边众多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及家庭农场主500余人参与。截至当天下午5点,30余名农机手与销售商达成购机意向。

    平度市农机局局长徐明堂介绍,随着政府职能转变,由企业主办新型农机展销会,搭建农机供需双方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平台,既有利于农机部门推广先进适用、环保新型的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又能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全程机械化综合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孙京信 刘然 董道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