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港浮标标号大调整航标助航效能有效提升
2016-05-19 15:30:38

    记者昨日从青岛航标处获悉,青岛港及附近水域五条航线分批次、大规模启动了浮标标号调整,该工程将于5月18日全部竣工。此次调整距上次航标大调整已有10年,涉及浮标63座,将使青岛港及其附近水域浮动助航标志编号更加科学、合理,使港口航道、重要的孤岛及明(暗)礁的位置标识更加清晰、易于识别,航标助航效能明显提升。

    据悉,本次编号调整在考虑青岛港及附近水域浮动助航标志科学性、合理性的同时,重点考虑其编号的稳定性、一贯性,航标的位置、涂色、灯质等其他参数均不作改变。如,基于青岛港及附近水域浮动助航标志编号现状,青岛港港外主航道仍按自然数字编号;青岛港专用航道编号仍沿用字母开头,加自然数形式进行编号,等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