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部署对口联系工作
2016-05-17 14:48:39

    全市对口联系工作会议昨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对口联系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对口联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对口联系工作的自觉性。要创新对口联系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对口联系工作水平。要丰富对口联系内容,增强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与互信,要创新对口联系方式,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要广开建言渠道,促使参政议政成果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对口联系工作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相关制度,注重工作实效,更加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和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切实抓好政府各项工作。

    据悉,截至2015年年底,我市共有民主党派成员7782人,基层组织334个;工商联会员19299个,商会313家;党外知识分子101.35万人,无党派人士1331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