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农村危房改造全面启动
2016-05-13 15:33:34

    记者昨天从莱西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年莱西农村危房改造全面启动,棚改也进入前期工作,将重点关注和优先支持贫困线以下以及93个贫困村、经济薄弱村,计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600户。

    莱西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是莱西市政府2016年重点办好的实事之一,为农村五保户、低保户、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消除农村危房安全隐患,改善农村困难群体的居住条件。根据相关要求,今年莱西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重点将关注和优先支持贫困线以下以及93个贫困村、经济薄弱村,计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600户。5月份农村危房改造全面开工后,6月底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一半,9月底完成农村危房改造。

    据了解,莱西市2016年棚改任务是1300多户,包括李权庄社区改造二期、前后塔旧村改造二期、水磨灌旧村改造二期、星河庄旧村改造二期、沟上村旧村改造一期、龙泉湖社区改造等6个项目。目前,各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记者 康晓欢通讯员 吕文波 许光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