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来自“银河系违章小哥”的提醒

来源: 作者: 2016-05-04 14:07:09 字号:A- A+

  最近的一条新闻火了,火到连街头扫地大妈都不淡定了!为啥?银河系来的小哥,因为违章被交警处罚生气了,后果很严重!那是相当严重,违章小哥自称来自“银河系皇家”,向警方扬言“你要扣了我的车,我要毁灭地球”!

 

  活久见!见过了星二代、官二代、富二代、穷二代等等各种代,还就真没见过“银河星皇家二代”。这回可真的有机会开了眼,听到这则消息的第一时间,暖之君大脑中掠过了无数场景,想像“银河星皇家二代”光临地球的时的形象!

  可能是这样的!

   

    也可能是这样!

   

    还可能是这样的!

   

    就是没想到是这样的!

   

  视频中,交警蜀黍称这辆轿车一共违章27次,需要扣车,而少年车主表示自己来自银河系皇家,自小没受过委屈,你要按照法律扣我的车,我也要按照我的法律办事,你要扣我的车,我要灭地球……

  更让人长见识的是,人家都开FUV,没错是FUV,就是FUV!UFO弱爆了,有没有?

 

  小伙的表现,惊掉了众多网友的下巴,这脑子要进多少水才能有如此奇葩的言论呀!也有人认为为了地球人的安全,精神病院应该为小伙子免费准备一张床位。

  三分白七分黑、银河系皇家、伟大的帝位、制造生物要灭掉……,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也许这只是违章小哥为了逃避打击,一时胡说八道!但若要是本人真的相信就可怕了!

  银河联邦、光飞船、宇宙第区、天狼星、异次元世界、梅尔卡巴之光……是的,您没有看错,这不是科幻电影,不是时空穿越小说,更不是时代游戏大作,而是生活中切切实实存在的一个邪教,这个邪教的名字就是“银河联邦”!

  也许这个名字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他的招牌口号早让网友们玩坏了,它的口号是“我们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

  “银河联邦”的创办者郑辉是一位女性、自封教主。这个组织自称是一个活动范围在三维到九维的泛银河系统筹组织。目前,已有超过20万个星系成员、数百万个星球成员加入其中。暖之君绞尽了脑汁想像,其成员有可能这样!

 

       而真实成员却是这样的!

 

  红披风、双马尾的背影人物就是郑辉

   “银河联邦”的总部设在天狼星。它的领导人是宇宙第四区拥有1000万艘太空船的总指挥官、金星人阿斯塔·谢兰,他便是人类2500年前的释迦牟尼佛,目前已经28000岁。郑辉自称“佛公主”,是“银河联邦”在地球上的全权代表。

 

  恩,怎么看起来,这两个人长的有些像?究竟是谁克隆了谁?

  “郑辉佛公主”能使人不用很麻烦、很累就可以成佛,任何人只要看着她的眼睛一分钟,就可以获得“最伟大的蓝紫色之钻石般无量光无量寿之光舍利”,继而修习“佛公主”在大祭司亚当帮助下从地心八次元世界取出的伏藏法法本《成佛词典》,最终与宇宙合为一体。如此修行,成佛指日可待。

  郑辉究竟何许人也?

 

  郑辉宣称,自己是地球上唯一的释迦牟尼女身佛,是由阿弥陀佛、造物主等亲自宣布任命的宇宙唯一28次元的佛,拥有六个大脑。经阿斯塔·谢兰总指挥官认证成为100%完全觉醒者,并成就绝无仅有的、活的金刚不坏身,可以不吃不喝不拉不睡活13.5亿年,包治百病、说金刚语。

  你这么说,得过“宇宙最高主佛”同意了吗?

 

   那么真实的郑辉又是何方神圣呢?郑辉,女,博士,1966年1月生于广西南宁,后住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

2015年7月,广西南宁市某区人民法院依法认定“银河联邦”为邪教组织。法院认为,郑辉冒用佛教的名义,在互联网上建立“银河联邦”网站,通过组织非法“法会”,制作、印刷、散布非法出版物、宣传品的形式,散布迷信邪说,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众多信徒,形成危害社会的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构成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郑辉没有成佛,却成了一名囚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