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海中路发生惨烈车祸2死3伤!肇事车逃逸,全青岛震惊!!!

来源:青岛特色 作者:青岛特色 2016-04-28 16:30:09 字号:A- A+

    

    4月26日晚11时许,东海中路与麦岛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冲上人行道将路边一群年轻人撞倒,事故造成2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据多位现场人员介绍,事发时出租车被一辆社会车辆追尾,肇事的车辆当场逃逸。

    出租车冲到了人行道上。

    26日晚11时30分许,市民孙先生向半岛新闻反映了此事。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医急救,清障车正准备将出租车拖离现场。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位于东海中路麦岛路以西100米处,事故现场留下两道数米长的血迹,人行道上也有三四摊血迹,人行道绿化带被压坍了一大片。

    据孙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经过现场,看到一辆出租车冲到了人行道上,他停车一看,出租车下竟然还躺在一个人,出租车后方也趴着一个人。“这两长道血迹就是那两个人留下的,看上去都是年轻的小伙子,完全没有意识了,应该是不行了。”孙先生说,除此之外,人行道上还三三两两坐着几个人,看上去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此时,交警、110民警、消防以及120已经赶到现场,伤者的亲朋也赶了过来,其中有几名情绪激动的亲友还动手打了出租车司机,随即被其他人劝阻。

    从目击者拍摄的现场照片看,肇事方应该是出租车,不过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多名围观的哥表示,肇事出租车是被一辆社会车辆追尾后失控冲到人行道上的,而真正的肇事车当场逃逸了。“好像是辆黑色轿车,出租车准备靠边拉人,结果后面的车猛的一下顶上了,结果出租车失控冲到人行道上。”

    记者注意到,出租车车尾处的确有一道非常明显的凹痕。

    出租车车尾处的确有一道非常明显的凹痕。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此时急诊大厅里几乎全是此次事故的相关人员,三名伤者躺在担架车上等候治疗,其他人员则帮着办理手续,民警和交警在医院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从医院急诊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死伤者及朋友正在路边打车,其中有一批已经打车离开,余下的继续等车,结果遭遇横祸。由于事故过于惨烈,在场人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天快亮的时候,记者辗转终于联系上了其中一位死者的朋友,他说,他的朋友姓刘,是青岛人,今年34岁,未婚,家中独子,平时非常爱踢球,很阳光,得知他遭遇不测,一晚上脑子里都是他穿着荧光色上衣、黑色短裤在球场上奔跑踢球的样子……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惟愿死者安息,在天堂一路走好

    更愿世间如花般美好的生命,都不要再遭逢此等不幸

    而肇事者,必将被绳之以法!!!

    ▍ 小青岛(qingdaotese)青岛特色综合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冲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