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再获两项国家专利授权

来源: 作者: 2016-04-22 14:46:57 字号:A- A+

    近日,喜旺公司申请的“一种肉制品保鲜方法”等两项专利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是喜旺公司继2015年获得四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后,在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喜旺公司获得的两项专利对延长产品保质期具有参考和实用价值,让肉制品保存期限变长。这两项专利针对性强、准确度高、时间短、成本低,非常适合企业在产品保鲜方法方面的研究。

    专利标志着一个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是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结晶,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多年来,喜旺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自主创新能力。专利的授权将进一步发挥喜旺公司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对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助推企业检测水平提升,增强企业在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喜旺公司科研中心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殊荣,是山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同时,喜旺公司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农业部948项计划、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喜旺公司主导了国家《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一系列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

    喜旺加拿大研发中心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肉类产品评比中,更是斩获冠军宝座,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食品界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的中国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葛朕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