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正和岛对路沙龙将走进红领海尔 创业者速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4-22 14:10: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27号,2016正和岛对路沙龙将走进我市著名企业红领和海尔。届时企业家与创新者将混搭同场,对话企业生存发展之道,探索企业经营决策成长之路。

    此次正和岛创典科技组织创业者走进红领集团及海尔集团,借鉴标杆企业成功转型经验,与企业高管近距离对话,共同领略红领领先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生态平台及海尔创客实践的最佳落地方法和真谛,感受成功标杆企业成功的文化建设,打造企业软实力。

    2016年,对路沙龙分为四大系列:创新企业实战走访、走进投资机构、创新路演、优+社团活动。创新路演是行业领军企业家、资深投资人、新生代创业者及企业高管的混搭线下聚集地,有创业小伙伴的激情路演、投资大咖的案例分享、还有成功融资案例复盘、更有企业家评委的犀利点评。

    红领集团从2003年开始,用了11年的时间,投入3亿多元资金,用信息化互联网的思维,以红领3000人工厂作为试验室,对中国传统产业升级进行了艰苦的探索与实践,现在己经形成了完整的个性化大规模工业化定制的红领模式,实现了大数据互联网思维下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创造了互联网工业的价值观与方法论。

    过去两年,海尔在转型上的决心十分坚决,也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张瑞敏提出了“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的“三化”改革,把过去30年辛辛苦苦打造的超级航母,解构成了一支并联舰队。在2015年获得了利润逆势增长27%,从产品制造者转变成“创客制造者”,成功完成了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活动当天,红领集团总裁张蕴蓝和海尔模具公司总经理及创客工厂负责人米永东将分享各自的创新创业经历。有大量“干货”等待着创业者。有兴趣的创业者可以报名参与。咨询方式:纪然 15201071085(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