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打造"智慧机场" 海南鲜果隔天到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6-04-21 13:57: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在“互联网+”的浪潮中,青岛机场始终走在最前列。2015年4月,青岛机场开启了电子商务的探索,创建自营品牌“青岛机场电商”,经过一年的孵化,这一品牌逐渐扩大市场,拓展经营模式,完美地诠释了“互联网+机场”的新理念。

    今年4月以来,青岛机场电商同机场餐饮公司,以“机场鲜到家”为主题,联合全国各地机场、航空公司,采购各地优质水果、特色商品,利用机场物流空运优势,当日抵达青岛。同时借助青岛本地平台——家润慧生活,实现当日同城配送到家,把最新鲜、最优质的外地生鲜产品送到客户的手中。

    3月29日,“机场鲜到家”频道正式启动,青岛机场利用物流空运优势,引进全国各地生鲜土特产,保证产地直达,优质新鲜,同时借助“家润慧生活”平台,将特产同城配送至本地市民手中,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吃遍全国”的愿望。为庆祝频道上线,该频道还推出了满减活动,赠品丰厚,旨在回馈青岛市民对机场的一贯支持。

    乘着“互联网+”的春风,围绕虚拟航站楼、商旅门户和土特产三条发展主线,青岛机场电商逐渐成长、壮大,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查询、微信值机、停车场、巴士等机场配套服务,搭建青岛与各地特产的运营链条,凭借便捷高效的航空物流,将机场服务与特色商贸创新结合起来,致力于打造旅客喜爱,顾客信赖的智慧信息平台和电商平台。此次与本地电商品牌合作,实现了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必将开辟青岛地区生鲜土特产电子商务的新天地。(孙璐璐)

机场电商二维码

    机场 “鲜到家”店铺链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