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西海岸油菜花海昨迎3万游客
2016-04-18 14:59:02 青岛日报

    赏油菜花再也不用费尽周折去南方了,在青岛家门口就有金色花海!4月16日,青岛日报官方微信(qddaily)发布的《青岛家门口的油菜花海,美呆了!》一文在朋友圈火爆转发,阅读量一夜之间突破10万+。昨日,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海吸引了近3万名游客前往赏花踏青。

    一望无际、绚丽金黄的油菜花海铺满大地,花海掩映下若隐若现的乡间小道和农家小舍……4月16日晚,这片油菜花海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青岛日报官方微信发布的西海岸油菜花优美图文,累计引发评论点赞总数超过1000条。“去了两次了,朋友圈一发照片,点赞评论瞬间爆表”“真的不知道青岛还有这么美的油菜花,一定要去”……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由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这片100多亩的油菜花田就是其中的亮点之一,它也是山东地区最大的油菜花海。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 雨后的油菜花更显妖娆,游客沿着木栈道,走进花海深处合影留念。身边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

    “近郊游成为许多市民周末休闲的首选,西海岸油菜花海正好符合市民游玩的需求。”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花海观赏区外,园区内砖窑主题吧、火山岩烧烤、儿童乐园、七彩花坡等区域也将陆续开放。

    据悉,青岛的油菜花花期为每年4月中旬到5月中旬。到了6月初,离油菜花田不远的百亩薰衣草也将开放,为园区再添一道风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