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6青岛(春季)婚博会即将开幕

来源: 作者: 2016-04-18 10:24:12 字号:A- A+

    青岛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随着近几年逐渐向海外推广,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已经蜚声海外,三面环海一面靠山的独特地理环境,成为了新人们拍摄婚纱找的首选之地,作为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城市,山海相连的自然风光所展现出来的浪漫意境,现已成为青岛的另一张特色名片。

    2016青岛春季婚博会由青岛市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北区特色街管委共同举办,青岛读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将于2016年4月21日-24日在青岛台东商业步行街隆重举行,展会旨在搭建婚庆企业和消费者洽谈交易沟通渠道,引领婚庆时尚潮流,带动岛城婚庆行业的发展,同时满足企业和消费者的双向需求,为扩大内需和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会涵盖婚纱摄影、婚庆服务、新婚用品、家居装潢、房产汽车等产品及服务,此次婚博会的举办,是要将婚嫁消费相关行业集中在一起,聚集各个行业的品牌企业,使消费者能放心的享受到优质、专业、诚信的商品和服务,也使品牌有了更集中的销售机遇和树立品牌形象的好机会。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有艾薇、罗曼庭、艾薇姗、波西塔诺、云裳嫁衣、盘古影都等近10家婚纱摄影单位以及三星、蒙牛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电子全新推出的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将于4月21日在展会当天首次亮相青岛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参观、体验。

    据悉,2016青岛(春季)婚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活动现场亲身参与还将有好礼相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单捷臣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