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街道中队拆除青特城私搭乱建

来源:城阳街道-- 2016-04-15 14:37:32 字号:TT

    近期,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青特城B区23号楼2单元102户用木头擅自在自家楼前车位上方搭建木质架子的露天平台小院,不但破坏小区绿化,影响整体环境,还存有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城阳区局城阳街道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群众举报情况属实。中队执法人员在现场拍照取证后,现场对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违建探出的露天平台小院,恢复建筑立面原貌。

    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督促和劝说,但业主仍心存侥幸,拒绝整改自拆。在执法人员多次督促整改无效的情况下,4月13日上午,城阳街道中队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公安、小区物业等部门,调用施工人员和设备,依法对违建的木质平台小院进行了拆除,恢复了原貌。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联合区执法局陆续对小区内乱搭乱建进行拆除,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拆除,将私搭乱建消除在萌芽状态。

    拆除前后照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