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街道重拳出击整治网点建筑立面

来源:城阳街道-- 2016-03-25 14:24:24 字号:TT

    城阳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正阳路与青威路口东侧的吕家庄社区多处网点存在私自新设霓虹灯广告和乱贴小广告等问题,对该处建筑立面造成不同程度的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发现该情况后,街道城管中队对网点逐家下达了拆除通知,但仍有部分业主心存侥幸心理,未进行整改。

    近日,城阳街道城管中队结合市容环整治和建筑立面整治巩固提升工作,协同区执法局、城区城管中队和社区等部门对该处网点建筑立面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本次整治,共清理违法私设霓虹灯和墙体等广告20余处,清理橱窗、墙体等乱贴乱画50余处,有序规范网点35家,通过整治,有效的消除了该区域周边建筑立面的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结合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开展门店建筑立面整治巩固提升行动,加大对门头、户外广告的监管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清理建筑立面过程照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