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百亩油菜花正怒放旧砖窑变身主题吧
2016-04-11 16:16:28 青岛日报

    西海岸又添一处休闲好去处。上周末,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开发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进入试营业阶段,两天时间内吸引了几千名市民游客入园。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里,最受游客欢迎的是百亩油菜花海。油菜花花期为4月中旬到5月中旬。昨日,记者在观光园看到,颜色金黄、清香扑鼻的大片油菜花已经开放,吸引了大批游客赏花拍照。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刚说:“这片油菜花田共有百亩,营造出‘花香西海岸、醉美灵山湾’花海景观,游客不用去南方即可体验油菜花开的景观。”

    据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青岛华山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占地1500亩,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为主线,突出展现“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创意农业”主题,是一家以田园花海、休闲体验为特色的休闲度假园区。油菜花田、薰衣草花田、七彩花坡等构成花海观赏区,砖窑主题吧、梦幻殿堂、卡通小屋、蒙古包营地、火山岩烧烤等构成休闲体验区;儿童乐园、科普园地等构成儿童游乐区,观光园内可供游玩、体验的项目众多。

    此外,观光园还将整合东华山、西华山、蒋家尧水库等山林湖泊资源,营造一处国际山林生态度假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