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白领跳槽意愿持续上浮 人均投递14.77份简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28 10:18: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期,全国政协主席郭允冲在2016年两会上指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创造更多就业岗位,着力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做好就业工作是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作为就业中坚力量的白领群体,在春节后的跳槽旺季,又将会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呢?国内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在最新推出的《大数据看就业》系列报道中,利用自身后台大数据优势,专业地分析和解读了广大白领的求职意向,以及对就业市场的最新动向进行了深入调研,为企业摸准人才脉象,帮助求职者轻松就业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和指导作用。

    本次,智联招聘提取的是2016年2月27日至2016年3月4日共计7天的后台数据,分析解读白领跳槽意愿,数据主要结果如下:

    本周白领跳槽意愿持续上浮,全国白领人均投递14.77份简历

    跳槽情况分布

    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仍为跳槽意愿最强烈的行业

    销售岗位的跳槽意愿最强烈

    白领跳槽后仍热衷本职位 

    薪酬状况

    基金/证券/期货/投资为本周最高薪行业

    高级管理为本周最高薪职业

    本周简历发布量最多的行业和职位

    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最“缺人”

    销售业务成本周简历发布量最多的职业

    一、本周白领跳槽意愿持续上浮,全国白领人均投递14.77份简历

    据智联招聘最新报告显示,本周全国白领人均投递简历数量为14.77份,相比上一期数据的13.85份,增加了近1份,提升比例为6.4%。在全国重点城市的投递简历量排名表中,可以看出深圳的投递简历数有很大幅度的提升,较上一期的19.89简历数,提高了约10.12份,紧随北京之后。北京地区的投递简历数也提高了3.75份。其它城市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