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6青岛跨境电商峰会暨易品全球购上线将于3月26日开启

来源: 作者: 2016-03-24 21:17:45 字号:A- A+

    2016年青岛跨境电商峰会暨易品全球购上线仪式将于3月26号下午13:30在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5号招商银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青岛商贸通进出口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商务局支持,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青岛世界进口商品展暨采购大会组委会协办,旨在为行业内企业交流经验与共享资源,为青岛的跨境电商事业举办一次年度盛会,助力企业共赢共创、协同发展。

    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青岛正式成为第二批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城市之一,今年必将成为青岛跨境电商的元年。跨境电商的发展离不开电商平台、垂直电商、供应链、以及跨境服务商,合作与共享是跨境电商飞速发展的另一动力。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了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如:蜜芽、网易考拉、百度糯米、鼎堃俱乐部、蜘蛛供应链、万通安达、嘻呗网、鲜生活、招商银行、通联支付、奇才科技、广博环球淘、玛雅海淘、泰祥集团、诚业物流集团、中港仓储、富连昌跨境仓储、中基集团、尚轩、全顺科技、普华永道、羅斯曼国际、HAILIFE以及青岛宁波商会等出席并部分发言,分享当下最新跨境形式。

    同时,为顺应国家跨境电商新政策以及买全球卖全球的潮流,青岛商贸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的“易品全球购”跨境电商平台应时而发,来迎接这场全球性、无形性、匿名性、即时性、无纸化、快速演进的产业革命,给消费者提供了“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以此来推动青岛市传统贸易的转型升级。

    现诚邀业内对跨境行业感兴趣的企业积极参与,参与热线:18669772613,june@epbbc.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