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蓝谷城际轨道展开全线架梁铺轨
2016-03-21 15:19:34 青岛日报

    记者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了解到,目前蓝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全线架梁铺轨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该工程中的即墨段墩柱已完成总量的96.11%,盖梁完成95.14%,铺轨 6.309公里。计划到2016年底完成高架段桩基174根、墩柱40个、盖梁41个,车站主体结构70%,轨道工程36公里。

    青岛蓝谷城际轨道工程线路全长58.44公里,设置车站22座,主要经过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商务区、崂山科技城、中国海洋大学、世园会、北九水、蓝色硅谷核心区、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王村新城等区域。其中,即墨城际轨道交通蓝谷段全长27.9公里,途经鳌山卫、温泉街道和田横镇,共设置车站9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