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居民爆料楼道杂物两次着火 兴华路街道办回复

来源: 作者: 2016-03-17 15:10: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近日,市民吴女士在本网爆料发帖《沧口公园四流中路221号16号楼院子堆满易燃物》中反映:沧口公园大滑梯旁边院子堆放很多易燃杂物,去年已经两次着火。哪个部门能解决问题?对此,兴华路街道办事处落实后给予了回复。下面请看详情。

网友原帖:

四流中路221号16号楼与沧口公园大滑梯一栅栏之隔,院子里堆满易燃的烂木头和泡沫、塑料等等,有十几方。是1单元102捡回来的烂木头和垃圾,烂木头是其冬日取暖用的,垃圾是其分拣后卖钱。还有一半烂木头是1单元303捡的,也是取暖用的。1单元楼道里也都堆满了。 这些易燃物去年已经着火两次了,救护车都来了,把整栋楼的居民吓得不轻。尤其楼道里的如果再次点燃后果不堪设想。

谁来管一管?

对此,兴华路街道办事处答复道:

办事处与城管部门前期已组织过对该处乱堆乱放物品的清理。3月11日上午前去现场查看,确实又有居民在此堆放物品。现城管部门已给当事人下达了整改通知,让其利用周末时间自行处理,两天后办事处与城管将前去查看,对没有清理的物品给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亦溪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