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食品频道> 头条资讯 > 正文

康宝莱: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 作者: 2016-03-16 10:27:45 字号:A- A+

    近年来,国内刮起了一股“健康运动风”,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推行的5K嘉年华就是这股风潮的倡导者之一。

    康宝莱与健康运动一直有着不解之缘,“5K健康跑”的概念早已在康宝莱分布全国的服务提供商中掀起乐跑热潮。去年全年,康宝莱就曾发起并支持过包括彩色跑、荧光跑、城墙跑、公益跑、大学生迷马等在内的、面向公众的跑步活动,更官方赞助了2015年厦门马拉松大赛。与其他跑步活动不同的是,康宝莱将趣味、青春、时尚、公益等元素融入跑步运动,以吸引更多人为健康而跑。问及为何要赞助如此多的运动,康宝莱直言:希望将更多的健康生活理念带入家家户户。

    倡导健康

    作为一家保健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高质量的保健产品。公司研发团队汇集了健康医学领域众多资深专家。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汇集了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伊格纳罗博士(Dr. Louis Ignarro)、全美最佳医生之一大卫•赫伯博士(Dr. David Heber)等一批世界项尖科学家和营养学家,并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马克•休斯细胞及分子营养研究中心,公司在加利福尼亚托兰斯的南湾厂拥有 10,000 平方英尺的产品科学中心。众多科研成果的诞生使康宝莱成为全球使用尖端科技研发营养与草本医学的领导者。

    而在产品之外,康宝莱也希望带给顾客另一种健康。2015年起,康宝莱向全国发起“放下手机,重拾温情”的号召。并制作了两款公益广告片在央视上进行播放。近日,康宝莱呼吁,智能科技时代,人们应更加重视人与人直面沟通带来的真实情感交流与体验。据悉,在慈善广告发布前夕,康宝莱已在包括北京、上海、西安在内的十个城市发起了“放下手机,重拾温情”系列活动。此外,康宝莱还与中国邮政合作,共同制作了以“放下手机,重拾温情”为主题的限量版明信片,该明信片以套装发放,分别涉及五个温情主题:亲子陪伴、父子(女)陪伴、儿童彩绘、爱人陪伴以及空白明信片一张。据活动负责人表示,给大家一张留白的明信片,是为了给更多的人留下传递不同温情的空间,表达自己的感受。

    热心公益

    传承公司创始人马克·休斯的“大爱”精神,公司将社会公益与业务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将爱播洒在全国各地。公司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康宝莱之家”、“天使听见爱”等慈善活动近200余次,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7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在成都、北京的SOS儿童村和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设立了3家康宝莱之家,每天为200多名贫困孩子提供专业均衡的营养。为资助贫困听障儿童恢复听力,康宝莱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起创立了“天使听见爱”项目并设立专项基金,在全国范围内筛选贫困听障儿童,并委请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的知名专家为其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更是联系专业机构为其跟进康复训练。截止目前,公司已在厦门、杭州、北京、南京、济南、青岛等多地捐助约120名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而在山东,康宝莱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公益。2015年,康宝莱多个城市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山东服务商积极响应,为环卫工人打开方便之门,夏天送上凉水,冬天邀请吃上年夜饭,力求让环卫工感受到家人般的温馨。

    就在今年在小年来临之前,康宝莱山东的服务商们,主动发起“关爱城市美容师 ”系列之“温暖小年,带爱回家”活动。活动中,为了“迁就”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的时间,专门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让饺子宴变成流水席,本次活动为100多位环卫工提供了小年宴,让这些奉献在一线的“美容师”们,度过了一个舒适的早年。

    在青岛,康宝莱“天使听见爱”项目为8名听障儿童进行了“耳蜗植入”,连续两年“为爱伸出你的手”公益献血超过4万毫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晓路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