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是谁打了“主佛”的假

来源: 作者: 2016-03-16 09:31:11 字号:A- A+

    每年的3月15日被确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其目的就是保护消费者权益合法不受侵害的维权行为,它的职责就是打假,打击各种假冒伪劣、坑害民众的欺骗行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而以造假起家、靠造假生存的“主佛”李洪志造假的所作所为也应列入“3.15”打假的范畴,也该打打假。在打假中,曾出现过一些敢向“主佛”打假的人物,那么,到底是哪些人打了“主佛”的假呢?

  弟子揭露假法像。为了神化自己,唬人骗钱,李洪志由气功师一跃变成“宇宙主佛“,他还为自己制造了“法像”,让信徒们看到端坐在莲花宝座上的“李大师”发功时背上发出道道的金色“佛光”。你可知这尊被弟子们花钱买回的“法像”,据当事人原法轮功弟子宋炳辰揭露:打坐的动作是在公园的草坪上照的,袈裟是从商店买来的戏服,莲花瓣是绘画拼接而成的,身后的光圈是手电筒照射的结果,就这样的PS照,就成了李洪志行骗的道具,弟子们却奉若神明每日焚香叩拜。这张所谓的“法像”,也经常被李洪志的妻子李瑞拿到市场上卖5元人民币,为李洪志赚取了一笔不小的费用。

  对于李洪志所谓的“法像“,亲自为”师父“制作”法像“的弟子宋炳辰最有发言权,是最直接的证人,能道出真相是对李洪志最有力的打假。

李洪志造假制成的“法像”

    潘玉芳指证假生日。李洪志原本1952年7月7日出生,但为攀附佛祖,他不顾众人大逆不道的骂名,采取卑鄙的手段,煞费苦心将自己的生日改成了1951年5月13日(农历四月初八,即佛诞日),千方百计把自己和释迦牟尼扯上关系,华丽转身把自己打造成了 “宇宙主佛”,暗示自己就是佛祖转世。

  可李洪志真实生日是1952年7月7日。当时亲手为李洪志接生的医生潘玉芳老人指证,李洪志的父母相识于1951年初,同年秋天结婚,1952年7月7日生育了李洪志,小名叫“小来子”。当时芦淑珍生小孩时是难产,给她打了一针催生素后,孩子才顺利降生。卢淑珍的同事梁桂清说,1951年春天的时候,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与他父亲李丹正在处对象,还没有结婚。这两位直言不讳的老人,敢于站出来指证李洪志造假生日的行为真是不易,值得称赞。这也让我们看出了李洪志为一己私欲,生日造假,愧对父母的无耻行为。

                                 李洪志母亲的同事梁桂清        李洪志母亲的同事潘玉芳

    “佛母“揭穿假“神功”。在《转法轮》一书中,李洪志自吹自擂:他八岁就有神功,他身体有超能量物质,只有他在高层次传功,他能给修炼者长功,他无数的法身能保护修炼者……李洪志还一再吹嘘,他具有四大功能,神功比释迦牟尼还要高很多倍。面对李洪志吹牛的”神功“,”佛母“卢淑珍曾经当着众人的面一针见血地揭穿:“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亲生母亲吐真言,这是对李洪志所谓的假”神功“当头一棒。

揭穿假“神功”的“佛母“卢淑珍

    老师戳破假“神通”。李洪志在其自传中称自己四岁就得佛法,八岁就具有大神通,甚至说自己具有“隐身、定物、搬运、思维控制”等功能……功力达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据李洪志的老师回忆,儿时的李洪志十分内向,成绩一般,写个作文都是错字连篇。如此一个“差评”学生,怎能就得“上乘之法,具大神通”呢?其小学班主任杜万衡也可以戳破李的牛皮:“现在回过头来看,就是很一般的学生,在学校,很一般,至于说是‘功能’啥子,咱们从来没发现过这些,那就是没看到,就跟一般学生一样。”两位老师最了解李洪志的行为,一言戳破李洪志根本没有什么“神通“,只是瞎编而已。

号称“超级神功”的“法轮功”,原来是害人功。

    聂淑文见证假“法身”。对于“主佛”用“替身”取代“法身”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2013年12月6日,凯风网《台湾法轮功骨干遇见李洪志的替身》一文披露:台湾“大法弟子”、法轮功亚太地区负责人聂某某在进入龙泉寺后两次遇见李洪志,但前后反应完全不同,因此认为遇到的“师父”不是同一人,其他弟子也怀疑进到餐厅的李洪志不是真人是替身。另据经常出入龙泉市的"弟子"讲,龙泉市有多个李教主,他们的相貌、言行举止基本一样,像多胞胎兄弟一样。除了李教主身边的人,大部分"弟子"都分辨不出来哪个是真的。

  一般弟子看不到李洪志的“法身”,可作为法轮功“高层骨干”聂淑文有机会看到了李洪志的“法身”,觉得很不一般,与其他“弟子”交流后,发现李洪志的法身只不过是替身罢了。聂淑文的那双火冒金星识破了李洪志的假“法身”,,那“师父”的真“法身”去哪儿了呢?

"见证"主佛"法身"的聂淑文

    除此之外,李洪志还有经文造假、“活摘”造假、酷刑造假、绑架造假、迫害造假、圆满造假、“三退”造假……真是无假不造,造假成性,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弄虚作假的真骗子。不管李洪志以假乱真,总被人们看穿,被事实识破,假的总是假的,成不了真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