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国美空调免费安装不忽悠 支架保十年十万元

来源: 作者: 2016-03-12 00:04:31 字号:A- A+

    “空调安装免费承诺”+“好口碑服务”,3月10日至4月25日,国美开启空调免费安装活动。本次活动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玩噱头和概念,解决消费者购买空调中可能遇到的痛点,并通过国美独有的供应链优势,促使主力品牌积极力挺免费安装,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安装省心,使用安心。活动期间,在全国1700多家国美门店及十万微店“来购”购买空调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免费的上门安装服务,国美卖场经营的主力空调品牌皆参与本次活动,并且郑重承诺:提供的所有空调支架、管线及其他材料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免费不降服务标准,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

九大项目覆盖广 国美免费“不忽悠”

    步入三月,空调销售旺季已悄然来临,购机需求正逐步攀升。然而现在的空调市场上,配送、打孔、管线、支架安装等服务乱收费的现象时有发生,往往会造成消费者的不愉快。据国美大数据的监测显示,65.3%的消费者都遇到过空调安装过程需要收费的经历,其中逾八成的消费者对这种收费抱有疑问。

    针对以上空调市场存在的紊乱现象,国美提出“空调免费安装、国美不忽悠”的服务承诺,具体包括:免费高空作业、免费普通墙体打孔、免费远程安装、免费提供加长铜管、免费安装普通支架、柜式机体免费安装普通空气开关,更提供包含自安装之日起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冲氟一次、免费清洗一次在内的增值服务。

    在免费安装的同时,国美使用的材料也均有保障。本次活动中,国美提供的支架、管线、空调开关等耗材均符合国家标准的相关规定,享有品质保证,售后支架更享有十年质保及10万质量保险金(自安装之日起十年内,若因支架断裂造成客户及第三方财产损失的,国美支架承保商将为消费者提供10万元保障),真正为消费者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满足用户需求 国美发力家电后服务市场

    据了解,2015年,我国的空调库存高达4000万台,如何“去库存”成为了热议的话题,消费升级、产品更新换代及节能空调的普及成为了空调市场的重中之重。2016年,国美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号召,率先提出了“家电后服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实用的服务,以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品牌为基础,以强大的供应链为支撑,打造出集售前、售中、售后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针对本次空调免费安装及旧机免费清洗活动,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家电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国美一向视售后服务为重中之重,更是企业价值及责任的核心体现点。国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实实在在的惠及消费者,提升客户体验,建立与消费者间的强链接,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能力为消费者解决家电售后难题,完善售后服务、增强用户黏性。此外,在国家号召供给侧改革的今天,国美也希望通过发力空调市场的举措,响应国家“去库存”的市场基调,从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同时发力,做消费者放心、安心、省心的家电购物平台。

    国美“黑色星期伍”期间,更推出家电延展保修服务,购买两年延保即可享三年延展保修服务,同时延保期内,所有商品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且维修费用为0,贴近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和方便。放心购买、安心使用,国美打好“家电后服务市场”中的每一块基石。

    优质服务好口碑 国美品牌受信赖

    对于国美优秀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业界也给出了不俗的评价。3月9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颁发的2015年中国家电服务业“优质服务好口碑品牌“。该奖项是行业内唯一的以老百姓的“口碑”为评价依据的活动,国美此次荣获该奖项,也真实反映出了消费者对于国美服务的认同。

    针对本次国美获奖,家电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我国政府将努力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当作重点工作,并且要突出抓好“提升消费品质、促进制造业升级和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三个方面。可见,现代服务业与消费品质提升、制造业升级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国美作为家电服务行业的优秀代表,始终践行以消费者为主体的经营理念,以过硬的员工素质、良好的卖场环境、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家电购买的极致体验,与协会倡导的良好市场秩序相符。正所谓没有服务就没有市场,服务业的比重大幅提升,彰显出的是“用户为王”的时代特色,希望国美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发展方向,发扬服务好、口碑好的优良风范,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