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6台儿庄古城春季旅游产品发布 精彩纷呈

来源:台儿庄古城 作者: 2016-03-10 09:00:29 字号:A- A+

    3月8日晚,台儿庄古城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举行。中新社、新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卫视、枣庄晚报、枣庄电视台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公开发布的台儿庄古城春季旅游产品热闹纷呈,精彩不断:

    3月9日到3月31日为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78周年,将举行“英雄台儿庄”抗战主题摄影大赛。

    3月10日(二月二)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河大典”,也就是祭拜运河河神仪式。

    3月27日,位于谢裕大茶行的台儿庄古城曲艺剧场将面向游客开放。山东快书、柳琴戏、皮影戏、魔术、杂技等丰富多彩的地方民俗表演项目将轮番登台亮相。游客可以一边品茶聊天,一边欣赏表演,近距离体验老茶馆的情趣和味道。

    4月2日清明节假期期间,将举办古城民歌谣、放河灯、荡秋千、寒食节等系列民俗活动。

4月7日是台儿庄大战胜利78周年的日子。当晚将在复兴广场举行纪念晚会。

    4月8日,位于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内的“英雄台儿庄”抗战主题雕塑展馆和罗伯特卡帕战地摄影展馆将隆重开馆,公园的主题雕塑“民族魂”也将举行揭幕仪式。当天,还将举行抗战主题书画摄影展,街头还将有“蒋介石视察台儿庄”等“真人秀”表演。晚上,将在复兴楼前举行抗战英烈追思河灯会。

    4月23日,在古城游乐场西侧的广场上,歌风楼戏台将盛大开演。宫廷乐舞、剑舞、长袖舞等中国古典乐舞将向游客展示传统雅文化的风韵和魅力,带您穿越千年,梦回汉唐。

    “五一”长假期间,将举办中华非遗荟萃节。昆曲、秦腔、京剧、越剧、呼麦、长调等享誉世界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应邀到台儿庄古城巡演,带给您不同凡响的视听体验。

    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游客朋友们踏青寻梦的需求,台儿庄古城旅行社特别推出了两条精品旅游线路:一是“寻梦台儿庄”高铁自由风散拼二日度假游,第一天乘高铁来到台儿庄古城后,饱览古城夜色;第二天慢游古城,体验百庙、百馆、百业、百艺。二是古岸寻踪二日游,第一天游览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古运河,夜宿台儿庄古城;第二天上午赴滕州游览微山湖红荷湿地公园。

    除了自身产品,古城将推出“古城+”模式,即根据当地市场、产品适合情况自由组合,选择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冠世榴园、熊耳山、抱犊崮、翼云石头部落等周边景区游览进行产品搭配。(赵长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