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学雷锋 510人献热血
2016-03-07 10:34:17 青岛日报

    昨天上午10点,岛城学雷锋月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永旺东泰佳世客献血屋正式启动。

    今年39岁的聂俊峰是一位固定献血者,去年6月份,他第一次无偿献血,感觉良好,从此便决定一有时间就会定期献血。昨天他早上出门的时候特意带上献血证去献血,他说:“无偿献血对身体没有害处,还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了 “学雷锋 正青春”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短短两个小时共有79人献血21400毫升。青岛海都集团一上午时间,共有60余人献血2万余毫升。昨天,共有510人献全血165470毫升,血小板55个治疗量。市中心血站感谢爱心市民积极参与,呼吁爱心企业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行动,欢迎致电无偿献血96606客服平台预约咨询。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