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万名巾帼志愿者关爱老年人
2016-03-07 10:33:54 青岛日报

    昨天,市妇联在全市各区市联合开展了学雷锋——“邻里守望 姐妹相助”活动,全市万余名巾帼志愿者分别为老人们提供服务。

    昨天上午,市南区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了市南区的付邦荣孤寡老人家与老人拉家常,清理卫生,包饺子。医务人员还为老人提供义诊。市北区巾帼志愿服务集中在阜新街道海泊桥社区,开展了广场舞展演、义诊、法律咨询、洁净家园、为老年人介绍老伴等服务。市妇联机关的巾帼志愿者来到了康宁路养老院,为老人们收拾房间、陪伴聊天等。李沧区巾帼志愿者来到区社会福利院陪老人聊天、读报,并搀扶老人观看文艺演出。崂山区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了宋宗敏老人家,与老人聊家常,一起剪纸做手工。一个上午,共为3000多市民提供了服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