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自驾宝S系列众筹突破300万 24小时全天远程守护爱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04 13:28: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近一年来,一款车联网产品受到众多车主的关注,口口相传,一时间引爆了车联网热潮。这就是北京赛维安讯出品的“自驾宝”。今年1月底,北京赛维安讯在自驾宝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隆重推出带有“停车监控”功能的自驾宝S系列,并登陆淘宝众筹,短短一周,即完成了10万元的目标成交金额,三次断货,三次加推,供不应求。众筹即将于3月5日0点结束,截止发稿时,成交金额突破了304万。

    去年5月11日,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的车联网产品的“自驾宝”正式上市。业内人士表示,“自驾宝”的上市意味着智能汽车领域正式迈向“互联网+”时代。

    自驾宝S系列为何会如此火爆?根据调查显示,75%的车主在停车期间遭遇过车辆剐蹭、碰撞,乃至恶意划车、扎胎、砸窗、被盗,83%的车主对停车后有顾虑,担心爱车安全;车辆有90%的时间是处于人离车的停泊状态。车在停泊状态下的安全监控是车安全的重中之重。恶意划车、扎破汽车轮胎属于故意破坏他人财产罪,故意搞破坏者或担刑责,最高能判7年,但是往往因缺乏证据,车主无法维权。

    自驾宝S系列恰恰满足了车主的这一需求,行车时记录旅程,离车后实时监控车辆安全和存储证据,全天候无缝保证车辆的安全。

    据赛维安讯山东分公司产品经理刘鹏介绍,自驾宝S系列是一款囊括了行车记录功能的车载24小时远程监控系统,在行车记录仪、随拍分享等基础功能上,配备了强大的24小时停车监控功能:异常震动实时告警通知,视频证据云端存储,车载摄像头远程调用,并且即插即用、24小时全天候多视角广角守护爱车。车辆熄火自动进入监控模式,检测车辆点火后自动进入行车记录仪模式;也可以在手机APP上自定义监控时长,并支持远程开关监控,随心随时监控爱车状况。

    自驾宝S系列采用140度广角镜头,支持多摄像头多视角覆盖消除盲区,形成360度无死角的监控环境。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地通过APP远程查看实时监控视频画面,对于车辆的即时状况了如指掌,也可以根据监控的画面做出合理的判断和及时的处理方法,避免了后知后觉的情况发生。

    自驾宝S系列还具备完备的智能电瓶保护机制,内置低电压自动检测,低电压情况下无条件停止,确保了电瓶的安全;可以自设置监控时长,或者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关闭监控最大限度的确保电瓶安全。它率先采用车辆标准OBD取电模式,无需额外动手DIY和改装,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在赛维安讯山东分公司,客服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来自北京的周先生已经关注自驾宝很久了,由于周先生的车在两个月前曾在停车期间被剐蹭,所以他决定购买一款带有停车监控功能的行车记录仪。经过两个月的观察比较,周先生最终选定了赛维安讯出品的自驾宝S系列产品。周先生对记者说:“有了自驾宝,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车的异常震动,这样,即使遭遇恶意破坏,也不用为没有证据而发愁了。有了证据,才能维护权利!自驾宝自动存储的证据可以让恶意破坏者乖乖认罪伏法,赔偿损失。大公司的产品用着也放心!”由于周先生没有网上购物经验,客服人员亲手帮其完成购买操作。周先生特意再次拨通了客户电话,连声感谢,为服务热情周到的客服人员点赞。

    据了解,自驾宝S系列不仅仅是一款强大的远程车载监控系统,还同时具备轻松上网、一键抓拍、实时影像分享、云端存储、智能语音提醒、实时可视路况发布、智能游记、车况自检、行车记录、导航、GPS等功能,加上24小时远程车载云监控,完美诠释车联网,真正改变您的有车生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