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志愿者学雷锋进社区 为市民免费擦鞋理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03 15:09:00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随着学雷锋日的临近,3月3日上午,交运集团公司青岛龙方客运分公司“暖心”志愿服务队一行20人来到市北区大沙路保利百合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路人免费理发、免费擦鞋,提供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客运业务等方面的咨询。

    年轻的志愿者们第一次为陌生人擦鞋还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随着后来一次一次的进行,他们也越来越娴熟,而接受过服务的市民也表示擦得很好,甚至有的市民要求付钱,但被志愿者婉拒了。

    除了免费擦鞋,志愿者还未小区的居民免费理发。志愿者江秦将围布“呼啦”抖开,电推、剪子、梳子全部取出,迅速为一名82岁的老奶奶修剪头发,几名过路老人看到这里搞免费理发活动都围拢上来,在一旁耐心地等候,还不时地夸小江不仅人长得帅气,手艺还特别棒,服务态度又好。

    交运龙方客运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市民所居住的社区有需要帮助的人,都可以拨打暖心志愿服务队电话:0532-84863031。暖心志愿服务队将深入社区进行志愿帮扶。(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马学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