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力促全市建设项目开工落地
2016-03-02 14:47:13 青岛日报

    昨日,市城乡建设委举办全市抓开工促建设稳增长政策信息服务培训会,组织全市有在建项目或即将开展新项目的建设单位和区市主管部门,对政策措施进行全方位宣传贯彻,促进全市建设项目加快开工落地。

    服务培训会有针对性地解读了各项政策措施的创新点和推进项目加速的关键点,开启了行业管理方和项目建设方政策信息传递的直通车。针对项目开工建设涉及的施工许可办理、工程项目交易、优化行政审批等环节,逐个梳理了办事流程,并对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疑释惑。

    据了解,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连续出台一系列调结构稳增长抓落实政策措施,通过改革住房项目收费环节、调整配套费收费标准、推行工程项目快速审批等措施,从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和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两个方面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通过简化社会投资项目的招标程序,可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前期工作压缩近三个月的时间,有效促进了建设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