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优创数据上榜全球外包行业100强
2016-02-24 10:57:42 青岛日报

    近日,在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公布的“2015年度全球外包100强”排行榜上,市南软件园园区企业——青岛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再次榜上有名,并被评为“全球外包新星”,上榜美国《财富》杂志。

    据了解,全球外包 100强(GlobalOutsourcing 100)由 IAOP每年评选,有资格进入年度排名的外包企业,均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外包服务领域的卓越领导者。IAOP是全球性标准制定的权威组织,在全球拥有十万以上的会员和分支机构,致力于推动全球外包产业的发展,帮助企业提高其外包业务成功率,改善外包投资回报率,并不断增加外包业务机会。

    优创数据作为行业细分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跑者,2015年度实现收入 1.62亿元、从业人员达1612人,相对2014年度分别增长14.91%及26.2%。公司不断开拓欧美相关市场,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覆盖美国金融业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