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中学明年招生
2016-02-24 10:53:53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青岛中学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将于2017年7月8日全面完工,2017年9月投入使用。

    青岛中学因其牵手全国教改前沿的北京十一学校打造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的培养模式而备受关注,学生人手一张课表,全面实施选课走班,全员育人、自主管理的新模式将真正实现“由梦想照进现实”。

    青岛中学项目为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女姑口大桥以北、火炬路以南地块,总投资约19.6亿元,用地约473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项目包括三部分:一是与北京十一学校合作进行混合制办学的青岛中学,总投资13.9亿元,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0个班。青岛中学实行K-12模式,即从学前1年一直到高中办学,聘请全国著名教育改革家李希贵担任校长;二是九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青岛实验学校,总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每班25名学生,学校面向青岛高新区招生;三是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12个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