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大法弟子”如何禁欲去情

来源: 作者: 2016-02-19 10:05:40 字号:A- A+

    汉语对情人的解释:①指感情深厚的友人。②恋人情侣,同爱人。③等同于恋人或情侣却无法予以正式名分或承诺的人。据解释②,爱人无疑也是情人。不管已婚未婚的男女,都可以过情人节。然而,邪教法轮功头目李洪志一方面自己抱拥众多情人,另一方面却抛出“禁欲说”“去情说”“除魔说”,人为地制造了一幕幕棒打鸳鸯、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让轮界弟子对情人毫无眷恋之情。

    ——为禁欲离家出走

    李洪志说:“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修者忌》)。“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洛杉矶市讲法》)。这是李洪志把人们正常的性欲说成是“色心”,他要习练者把这个“执著”去掉,实际上就是要轮界弟子“禁欲”。于是,一些法轮功痴迷者谨遵“佛旨”,为“禁欲”而离家出走。31岁的美术教师刘淑娟,为了去“情欲”,不顾丈夫的反对,不管4岁的孩子,三次离家出走,进京“护法”(《我终于走出邪教的阴影》人民网,2001年4月3日)。法轮功受害者晓梅,为了修炼与丈夫“禁欲”,把本来恩爱的丈夫,当成了垃圾丢在了一边,独自离家出走。(《男女双修吞噬了她的幸福》凯风网,2008年6月3日)。福建古田法轮功人员肖宏因“禁欲”将贤妻赶出了家门,导致其离家出走《浪子回头金不换》凯风网,2013年6月27日)。辽宁抚顺某地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徐浩(某中学团委书记),不顾夫妻情分和刚出生的儿子,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赵季凡:法轮功毁了我幸福的家》凯风辽宁,2015年7月8日)

    ——为“去情”放弃婚姻

    李洪志抛出了一系列“去情”邪说:“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练功人……突破这个关”;“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等等。不少轮界弟子为此在家庭和法轮功之间,作出了宁要“大法”,不要家庭的选择。河南省南阳市粮业股份有限公司法轮功夫妇田建国、王朋,为了“去情”,抛家不顾,致使儿子辍学、夫妻离婚,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年迈的父亲受不了巨大的精神刺激而去世……(2001年4月6日中国新闻网)。湖南华菱衡阳钢管集团职工、法轮功“练功点”辅导员张标,为了追求更高“层次”,抛下襁褓中的女儿,毅然与身体虚弱的妻子分手(《邪魔缠身弃亲情幡然悔悟重做人》2007年12月29日凯风网)。阎惠敏、阎惠芳姐妹被父亲阎建志拉入法轮功后痴迷不醒。为此,姐妹俩的丈夫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分别提出离婚,阎惠敏和阎惠芳竟一口答应……(《李洪志及邪教“法轮功”破坏家庭案例剖析(下)》2013年9月7日凯风新疆)。北京怀柔区法轮功信徒薄玉琴,因阻止受伤的丈夫到医院治疗,被丈夫起诉离婚,薄玉琴毫不含糊地选择了离婚……(《法轮功残害妇女的软刀子》2014年5月9日中国反邪教网)。

    ——为“除魔”残杀爱人

    李洪志在其“经文”和“讲法”中多次提到,破坏“大法”的就是“魔”。在其《法轮大法义解》中,他更明确“指示”:“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在其歪理邪说的蛊惑下,一些因练功导致精神不正常的法轮功信徒,不顾夫妻情份,残忍地向爱人举起了屠刀。1997年12月3日,黑龙江鸡东县农民蒋朝俊、姜秀霞夫妇迷上法轮功后,整日想上天“成仙”。蒋用尖刀杀死妻子后自尽;1998年2月25日夜,江苏省吴江市桃源镇供销社吴德桥在家练功,妻子予以劝阻。吴认为妻子是阻碍其“修炼”的魔,用菜刀将妻子杀死;2001年2月20日,深圳市法轮功信徒蓝绍维为了“除魔”,竟与10多名“功友”将自己年仅35岁的妻子魏志华捆绑并捂住口鼻,最终导致魏志华窒息死亡;2001年11月25日,北京市西城区法轮功信徒傅怡彬,为“度”人上“天国世界”,将他的亲生父亲和妻子杀死,并为将他的母亲砍成重伤;2002年2月3日,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大平房镇西街村四组村民董立,受李洪志邪说的毒害,残忍地用铁镐砸向正在熟睡中的妻子女儿,致使37岁的妻子孟秀荣死亡,14岁女儿董雨丹重伤;2006年12月16日,开封市61岁的法轮功习练者李义兴为“除魔”,用钢管和菜刀将妻子郭九菊残忍杀害。(上述案例均来自《法轮功成员杀人害命案例》凯风网,2009年7月15日)

    被法轮功洗脑后的轮界弟子人性泯灭,已完全成为李洪志手中的提线木偶,对这等害人的邪功,人们还是不信为妙。法轮功棒打鸳鸯,破环家庭,残害生命,罄竹难书,应该人人得以而诛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