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14个农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目录
2016-02-17 11:08:17 青岛日报

    在农业部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中,我市有4大类14个产品22个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入选《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

    据悉,从2013年开始,农业部每两年发布一次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包括了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 5大类 741个产品和 1000家生产单位。本次我市入选的蔬菜类产品有汉之林香菇、店埠胡萝卜、马家沟芹菜、胶州大白菜;粮油类产品有朝日红薯干、莱西烤花生;果品类产品有藏马密语蓝莓、大泽山葡萄、云山大樱桃、旧店苹果、祝沟草莓、大黄埠西瓜;茶叶类产品有崂山茶和崂山云雾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